别无北

没评论就不写(已经厌倦了自己写文自娱自乐,没沟通这样发很疲惫

无我他 (bg段宜恩 青梅竹马 手撕绿茶 )

最近老是想写这样的情节。
男主外貌优越鉴婊能力却不忍直视,女主手撕绿茶一炮成(臭)名。
两位风云人物是如何冲破纸窗终成眷属?
看文愉快!

01

  你可瞧瞧段宜恩那点能耐!真是厉害死他!

  吕时时看一眼桌上的奶茶,心烦意乱的用书拍倒了,坐下的间隙一把用书将奶茶扫到地上去。‘啪’一声裂开一个口子, 丝滑的液体就这么汹涌的挤出来,打湿了奶茶杯上贴着的微信二维码。
  【段学长,我是二年级的钟梓欣,我非常喜欢你,我知道你很优秀,我还配不上你,可是我想努力试试,也想让你知道这 份心意。最后一个卑微的请求,学长,我可以加你的微信吗? [二维码图片] 】
   打开笔记本,带上耳机,吕时时冷漠的鼓捣起自己的课题。许是这哧鼻的奶茶味,她敲打键盘的力度要比往常重些。

   她真讨厌这味,奶茶,呵,入口时甜,后味是涩,可真有意思,明明是个半吊子,还偏偏有人为这东西神魂颠倒的!指 不定段宜恩就被其中几个狐狸精迷了眼!
   当然,可她也管不着。

   段宜恩赶到案发现场时,已经接近黄昏,他弯着腰从地上捡起那张黏黏糊糊的纸条,看着眼前女子冷漠的背影,无奈的 叹了一口气。
   扯下女孩的耳机,坐在她旁边“吕时时你没有喜欢过别人吧?”
   “?”
   吕时时一脸懵逼,脑子还没从课题里转出来,嘴倒是回得挺快“你喜欢过?”
   段宜恩沉默了。

   他本想吐槽吕时时不讲道理,不理解人心都是肉做的所以肆意的伤害人,却没想到被她一句话怼得半天张不开嘴,他还 真喜欢过。但他不想说。
   最后只能拿出手机扫了一下那个二维码。在消息上打了个,我是段宜恩。

   换做往常他是不会加的,可谁让吕时时掀了这杯奶茶,又好死不死让人家女孩瞧见,当然,妹子哭了,段宜恩在球场一 脸懵逼的挨了妹子闺蜜的咒骂。
   总该给人家道个歉吧。
   虽然也不是段宜恩逼着妹子喜欢自己的。

   这操蛋的生活,无声无息的就那么过去了17年。

02

  17年的暗恋是什么呢?哦不,夸张了些,那就10年吧!毕竟吕时时只记得7岁过后的事了。
  她伸个懒腰,转脸对上段宜恩的眼“你为什么那么晚?”
  “不晚吧。放学时间刚好啊。”
  “U said after class!” 女孩执拗的纠正他。在他楞了半天然后突然觉着有些抱歉“我最后一节课是体育,刚下。”
  “对,可我最后一节课是三小时之前。”
  可这也不能全怪我吧。段宜恩蹙眉,看着吕时时飞快的收拾着桌面的东西,得到一句“真没默契。”的结论。

  “抱歉。”
  夕阳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影子自然是什么情绪也看不出来的,只是男孩子的头亲昵的朝女孩子靠了过去,距离缩短到 要闭合的一瞬,女孩又一把伸手推开。
  “你少来!”
  “对不起嘛!”
  “赔偿!我不接受你这轻浮的道歉!段宜恩。。你今天非得。。。。”

  。。。

  【没关系。学长只要不是故意的就好。】

   段宜恩洗了个澡出来,看到微信显示未读消息,漫不经心的点进去看。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刚才真的很伤心,可是知道是误会,我也真的很开心!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是还 是好开心哦!】
   emm....段宜恩不知道怎么回应这满屏的爱意,所以又切出去刷了一会儿微博,再切回来时,女孩又按耐不住发了一句【 学长,其实奶茶是我用心准备的,摔了我觉得挺遗憾的,我没有什么别的请求,只希望学长一定尝尝我的手艺。好吗?】
  【好吧。】
   段宜恩心想着这样也好吧,就当是弥补了这份伤害了。受害者开心就行。

   吕时时可不这样想。

   他根本不懂这些女孩子都在动什么歪门邪道的心思。

   吕时时坐在天台的凉床上晃着腿,听段宜恩解释着为何今天会撞见他和钟梓欣坐在一起喝奶茶谈笑风生的事情。心里已 经把这绿茶妹骂了千万遍。嘴上还挑着语气最轻的说“一杯破奶茶有啥好遗憾的!”
   “吕时时!”他开始有些正色“我今天必须告诉你,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
   “在你看来可能是不值钱的东西,但是在别人那里,也是花了心血和感情的!是比任何人都宝贝的!”
   “……”
   “别人践踏你的宝贝,你会开心吗?”
   他越说耳朵根越红,行吧,上头了。吕时时不悦的移开目光“我发现你的逻辑真的是有问题,她说宝贝就一定宝贝吗? 这只是接近你的一个套路而已,就像她第一张纸条上写着只有一个卑微的请求,而你加了她的微信后她有多了一个卑微的请 求,她到底活得有多卑微?”
   “砰!”段宜恩一锤砸在凉床上“吕时时!你有病吗?善良不好吗?”
   这话多严重啊!吕时时当时就懵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对她的人品进行质疑!居然还是为一个心机到屏幕都盖不住的女生 !吕时时火了“段宜恩!你才有病吧!你活得那么言情你怎么不跟她在一起啊!她多善良啊!”

   交流失败,段宜恩气得直接站起来就走了,再不走,他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情绪失控的事情来。

   吕时时什么都好,就是脾气太犟!
   跟个刺猬似的,她只要不高兴了,就到处乱扎。
   段宜恩真的被扎得很疼。

评论

热度(26)